close

page1.jpg

之前說要再好好重拾寫部落格,結果因為暑假到來,小牛、小兔沒有上學,我的生活又再度變得忙碌而沒有再繼續寫下去。

 

一轉眼,暑假也將盡。而這個暑假,雖然沒有回台灣,我們也過得挺充實的,

所以我要慢慢利用小牛、小兔回學校上學後的空檔,把這個暑假的生活紀錄文慢慢補上。

 

先來補紀錄一下今年的父親節,美國的父親節是在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天」,跟台灣是在8月8日非常的不一樣。相當然爾,這麼特殊的日期,我們真的很容易就不小心……忘記了!而今年,我們又不小心忘記了,所以只好幫老公慶祝台灣日期的父親節。

01.jpg

八月八日,父親節這天,我們全家都很有誠意的為一家之主準備了禮物。

小牛拉了首小提琴曲送給爸爸(密密麻麻的豆芽譜我已看不懂😅)

03.jpg

 

小兔跟哥哥也合拉了一首小提琴曲,還畫了張電子賀卡給爸爸。卡片中的車子,是之前爸爸跟小兔提過,他所喜歡的車款(買不起就用畫的)。

07.jpg

02.jpg

 

我當天,一整天實在好忙,沒時間「辦桌」,但還是煮了老公愛吃的黑胡椒炒麵,也做了個樸實的檸檬🍋蛋糕,還有早早在7月底就買給他吃的保健食品。

10.jpg

04.jpg

 

那天老公的照片,氣色看起來非常的好,我一度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但是,當天我把老公的照片放在臉書上,好多人也都留言說老公那天的氣色非常好。我想老公7月底吃的保健食品-Meta,讓他那陣子的睡眠品質整個提升,應該是最大的功勞。

05.jpg

 

老公父親節當天,傳了一個父親節總被遺忘的笑話給我看

我想,他也算是在揶揄自己的父親節常被我們忘記吧!

哈哈,我們就是忘了過美國的父親節,才補過台灣的。

06.jpg

                        祝

           爲我們全家努力付出的一家之主

                  父親節快樂

08.jpg

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