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在我們家後院舉行的小兔滿月party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改到我們家附近的公園舉行

在公園舉行party其實還蠻方便的,有現成的桌椅可以使用

還有鞦韆和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玩,我們原本還打算準備一個游泳池讓小朋友泡水消暑

但那天老天爺真的很不做美,竟然下起雨,所以也無法讓小朋友玩水

還好我們找的這個公園是有涼亭的,所以即使下雨party還是可以照常舉行

只是掃了點興,有些許的不方便,還好客人們都可以體諒

 

當天因為怕這個公園唯一的涼亭被其他人佔去使用

所以一早8點多我餵完小兔奶,約莫8:30AM就跑去佔位子,順便佈置一下場地

沒想到我這簡單的佈置,也花了近2個小時

(我之前有先去勘察場地,所以大概對如何佈置有一個簡單的概念)

 

這張桌子是放謝卡用的,中間的位子是放筆電,可以播放小兔這一個月來的成長紀錄照片

結果因為太匆忙,一直到 party快結束才想到要把電腦拿出來播放影片

除了小兔的謝卡,婆婆還特地從台灣帶了刻有"平安"2字小卡要送給大家

(沒有拿到的朋友,可以留下地址,我再補寄給大家)

牆上貼了幾張小兔跟我們全家的互動照

還貼上好多可愛的剪紙,也買了好多空浮氣球,打算當小小賓客們的小禮物

好不容易做完這些簡單的佈置,想說可以好好鬆口]氣

結果沒多久公園管理員來問我說,我們事前有沒有申請許可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事前需要申請,管理員說這裡2:00PM~9:00PM已經有人申請使用

還好管理員很好,說這次就算了,可以讓我們繼續使用,只是2點前必須離開

早知道可以事前申請,我就不用一大早去佔位子

還好當天早上沒人申請使用,不然我們不就沒戲唱

 

這是我們當天準備的菜餚,有應景的油飯、紅蛋,還有其他所需的菜餚

這整整一桌的菜,可是我們前一天就準備好材料,洗洗又切切

婆婆一早4:30AM起來煮才傳好的

(因為小兔屬兔,所以所有的杯子、盤子也都是兔子系列的)

客人們陸續到來,開始用餐



趁機跟到處趴趴走的小牛合照

大家都知道小牛跟小兔的大眼睛遺傳到我

那現在大家應該也知道小兔兩頰的小酒窩像誰了吧

那天還好有好幾個比較大的小朋友幫忙照顧小牛和小兔(照顧小兔就只要負責塞奶嘴就好)

當天的主角-小兔

那天雖然是小兔的滿月趴,但也是我們好幾個格友的聚會趴

(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可以認識更多住在芝加哥的朋友,歡迎有緣人留言給我)

大合照

小朋友最期待的切蛋糕時間

小寶貝祝你滿月快樂

大家緊盯著蛋糕瞧

那天實在很可惜,中午過後天氣就開始放晴了,連太陽公公也露臉了

可惜我們下午2:00之前就必須離開,所以我們轉戰到我們家繼續續攤

我們家小小的客聽第一次擠下這麼多人

媽媽們開口閉口就是聊著媽媽經

好難想像感覺不久前我才剛踏出大學的校門,如經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

那天們家大蓋也快擠下10個小朋友,大家都說我們家好像幼稚園

我想未來的聚會,小朋友的人數會漸漸超過大人吧

抱著我們家小牛的這個大姊姊,真的很喜歡我們家小牛

每次只要有聚會把小牛交給她照顧就對了

以前小牛還小滿地爬的時候,我]們到她們家作客

小牛爬到哪,他就跟到哪,還會延路幫他把危險的東西移開

現在小牛會跑會跳了,他還是會幫忙照顧他,不讓他接觸危險的東西

那天客人大概到快6點才都走光

 

隔天我們也煮了油飯、紅蛋,帶到慈濟去請師姑們吃

有位師姑說紅蛋要在小兔的頭上敲幾下才能吃代表吉祥

老大帶著小牛去禮佛

現在只要跟小牛說拜拜,他會雙手合十,有模有樣的拜起來

最後分享小兔的滿月紀錄影片

看著這一張張的照片,忽然驚覺時間過的好快

小兔現在跟剛出生比,真的長大好多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5lIfKpth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