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牛算是那種很愛笑的小孩吧

 

也很容易逗笑....除了想睡跟心情不好的時候

 

而且每次一笑不是只是咧嘴淺笑

 

一定是哈哈大笑....笑的人仰馬翻....有時後還會帶著尖叫

 

每次看著他笑,我們也總是情不自盡的跟著笑開來

 

 

 

前幾個禮拜跟友人一起去吃飯

 

整場飯局小牛輪流讓大家抱來抱起....一點也不怕生

 

而且還常常笑倒在大家的懷裡

 

他爽朗的笑聲馬上引起隔壁桌的注意

 

隔壁桌也是一對夫婦帶著兩個小孩用餐

 

其中一個比較小的小孩應該已經有1歲多了吧

 

可是不知怎麼稿的從他們一入座開始用餐起

 

那個小男孩就一直哭鬧個不停

 

即使是坐在餐椅上仍然使勁的哭鬧並扭動全身

 

爸爸媽媽怎麼安撫都沒有用還要輪流陪著他到外頭晃晃

 

其實帶著小孩出們用餐真辛苦....

 

能不能好好吃ㄧ餐有時候完全得看小孩的臉色

 

這個小男孩的媽媽看到小牛笑的好開心

 

經過我們座位時問了小牛現在多大了??笑的這麼開心真是個happy boy!!

 

 

 

每天聽著小牛爽朗的笑聲真的是一天中最快樂的事

 

會讓人忘了辛勞、忘了煩悶....還會忘了今天是星期幾??

 

(自從在家全職帶小牛後,常過著不知今日是何夕的生活,三不五時總要問一次老大今天是星期幾,老大常笑說我真混,過到不知道日子,我說,如果你每天像我在家餵奶、擠奶、換尿布、煮飯、整理家務,日複一日,你也會搞不清楚日子吧)

 

 

 

最近知道原來有些人默默的看了我的部落格很久

 

分享著我在這裡的生活

 

無以回報~~僅獻上小牛笑聲短片兩支

 

祝福大家笑口常開,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