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去例行性產檢的時候

 

醫生問我開始感覺胎動了嗎??

 

我說還沒~~

 

醫生要我最近仔細觀察....應該不久就可以開始感覺Baby在我肚子裡動了

 

 

 

目前懷孕21週已經進入懷孕中期

 

肚子與前3個月比有大一點(雖然大部分的人總說我肚子看起來很小)

 

前三個月因為常覺得有倦怠感再加上那時的工作狀況常搞得我灰頭土臉

 

所以即使害怕懷孕後妊娠紋爬上肚皮

 

但還是懶得做肚皮保養工作

 

 

 

懷孕中期後應該可以說是整個孕期最舒服的時候了

 

工作上的警報也稍稍解除.....所以心情開始放鬆

 

最近開始學著如何胎教(下回再詳說)

 

也開始每天定時用乳液按摩肚皮並順便與小牛來個心靈對話

 

 

 

 

這幾天Hsien最常跟小牛說的話是~~

 

醫生ㄚ姨說最近應該就可以感覺你在麻麻的肚子裡動了

 

麻麻真期待可以趕快感覺到

 

然後~~就在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半夢半醒之間忽然覺得肚皮有"輕微"的震動

 

雖然沒有很明顯.....但這對於一向淺眠的我已經足夠引起我的注意

 

剛開始Hsien沒有很確定這是不是胎動

 

不過當我小心翼翼的把手掌放在振動的地方並輕輕的對小牛講話的時候

 

發現他似乎可以感覺得到....而稍稍動得更大力

 

 

 

 

於是我興衝衝的跟老大說:小牛在我的肚子裡動ㄝ

 

睡夢中的老大只是摸著Hsien的肚子說:小牛,你乖乖的喔,快去睡覺,麻麻也要睡覺了!!

 

然後又繼續去夢周公了~~

 

而Hsien因為整個太興奮....所以有點睡不著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驚奇了....竟然可以聽見自己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不久後....可能小牛也跟著麻麻太興奮了....所以Hsien竟然肚子餓得有點咕嚕咕嚕叫

 

就這樣這一晚美妙的"三重奏"體驗伴隨著Hsien一路"好眠"

 

 

 

雖然再次入眠已經是很晚的事了

 

不過在睡夢中~~

 

彷彿夢見了台灣的親人在Hsien的身邊一起體驗Hsien首次胎動的驚奇

 

 

 

 

小牛~~謝謝你,為麻麻帶來美麗的驚奇

 

不過下次如果你想跟麻麻互動

 

可不可以盡量選在白天.....不要在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