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這篇文章中~~希望一切平安

 

曾經提到Hsien因為陰道出血所以提前到診所檢查

 

那時候就發現主要胎胚的旁邊好像還有一個陰影

 

醫生疑似是另一個胎胚(也就是可能為雙胞胎)

 

但那時候因為才六周....所以並不是很確定

 

後來在第十周後開始了第一次正式的產檢

 

那時候照超音波也疑似為雙胞胎

 

不過醫生卻只聽到一個寶寶的心跳聲

 

為了進一步確認....所以醫生建議我們到大醫院再做一次超音波檢查(Edword)

 

 

 

到Edword檢查的那一天....我們是預約早上9:00

 

Hsien必須要在正式檢查前一個小時喝大量的水~~大約50盎司的水

 

然後在檢查結束之前都不准上廁所

 

所以大約在8:30AM左右Hsien就喝了50盎司的水

 

要出門前老大還問我是不是喝了水

 

我說我已經喝了50盎司

 

老大說那是最少值....叫我再多喝一點

 

於是Hsien又多喝了點水

 

 

 

結果在快到醫院的過程....

 

Hsien就已經覺得有尿意了

 

雖然我們是預約9:30檢查

 

但我們足足等到快11點才輪到Hsien

 

在這中間等待的過程....實在尿意難忍

 

有膀胱快炸開的感覺.....

 

(不騙你,如果你沒有親身體驗過,一定很難想像,這是Hsien第一次有這麼難受的感覺)

 

後來實在忍無可忍也坐立難安

 

所以老大乾脆直接去問醫生說她老婆尿意實在已按耐不住.....怎麼辦??

 

結果你猜醫生怎麼說~~

 

他說那你就去上一下廁所....但只能上10秒,10秒後你就要忍住

 

所以Hsien馬上迫不及待的直奔廁所解放

 

不過也真的很乖的只上了10秒

 

但這10秒的解放....就足夠讓Hsien輕鬆了不少

 

 

 

後來又等了約莫20~30分鐘

 

Hsien又發現想上廁所了

 

只好再次去問醫生是否可以小解一下

 

醫生疑問的問說:剛剛不是才去過,怎麼又想去??所以這一次只能尿一點點

 

(Hsien心裡才想要不是你們速度太慢....都已經超過預約時間快1個小時,怎麼會讓我忍無可忍)

 

然後又在隔了30分鐘後又想上廁所了

 

這一次我跟老大說不用再去問醫生了

 

我直接偷偷去上就好

 

就這樣整個等待的過程

 

Hsien因為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忍尿上....所以反倒是對那天的檢查一點都不緊張

 

 

 

就這樣折騰到將近11點才輪到Hsien進去檢查

 

醫生一照超音波就說:哇~~我的盤胱裡現在充滿了很多水

 

醫生覺得我超厲害的竟然可以忍這麼久~~真是一個good student

 

然後因為在整個檢查的過程又花費了不少時間

 

而且醫生在做超音波檢查的時候

 

又不斷的用那個機器我在小腹上輕壓

 

所以更是讓我尿意一股腦兒的湧現

 

一直巴望著醫生可以盡快檢查完畢

 

直到最後實在忍不住....只好直接問醫生還要多久....我想去上廁所了啦

 

後來好不容易檢查完畢....醫生還很nice的帶著我直奔附近的廁所解放

 

 

 

好啦~~講了廢話一堆~~重點是檢查結果到底如何

 

醫生說無論怎麼看都確認只有一個Baby

 

其實只有一個Baby我們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們完全沒有預期會生雙胞胎(如果生了雙胞胎想必是新手爸媽的我們一定一團亂)

 

況且生雙胞胎的危險機率又比一胞胎來的高很多

 

所以有一個我們就很高興了

 

 

 

大體上說來Edword這間醫院

 

醫護人員服務都不錯....也有志工幫忙帶路

 

超音波檢查後的圖像也燒成精緻的光碟片給我們(不加錢)

 

封面也做得不錯(有醫生的名字、Hsien的名字、檢查日期等)

 

不過最大的缺點是這等待的時間就足夠讓我們吃不消了

 

 

 

順帶一提~~

 

之前因為推知預產期為明年的年底左右

 

所以猜想Baby出生應該是屬虎

 

(那時候沒有注意到明年的新年其實是在國曆2月中旬左右,所以Baby出生應該是屬牛)

 

之前友人在Hsien還沒正式檢查出一胞胎前

 

總是戲稱我們的Baby是小虎隊

 

不過這下可驗證出了不是小虎"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