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朋友的轉述~~

 

我們知道周末的時候在離我們家不遠有一個阿拉伯人的教堂

 

在教堂前有Taste of Egypt Festival

 

有的吃、有的玩、還可以騎駱駝

 

http://www.tasteofegyptfestival.com/

 

 

 

實際到達教堂的時候發現Festival的攤位沒有想現中的多

 

這是唯一一攤賣吃的

 

 

我們點的是Chicken Sandwich ($6)

 

這三明治的外皮是一種類似口袋餅的餅皮(用油煎到酥脆及金黃色)

 

口感還不錯....材料也挺豐富的

 

 

那天一早只吃了ㄧ顆蘋果

 

為的就是這一餐

 

 

 

Hsien目前已經懷孕5個月又2天了

 

最近很多人總跟我說5個月了....怎麼肚子還看不太出來(這應該是老一輩的人說的"藏肚"吧)

 

也有人甚至不知道我已經懷孕了

 

說我的臉看起來也不像懷孕了(後來想想~~忘了問懷孕從臉怎麼看出來)

 

如果要說水腫....其實我覺得我有....不管是臉還是腳(上次去買鞋....發現腳大了半號)

 

雖然肚子不是大很多

 

但其實從懷孕到現在已經胖了不少(目前控制在6公斤左右)

 

因為我不想一下子胖太快或太多(胖太快易水腫,胖太多Baby易過大)

 

所以減少了澱粉的攝取量(也害怕得妊娠糖尿病)

 

前幾天跟友人說到我增加的體重

 

他們反倒覺得我增加太多....說以前她是7個月時才增加這麼多

 

令Hsien很擔心自己懷孕後會變成大胖子一玫

 

(但其實我問過醫生....醫生說我目前很OK)

 

 

 

那天穿的這件孕婦裝看起來肚子反倒更小

 

因為臉部笑容猙獰....所以打上馬賽克(孕婦也有愛美的權利)(厚!!人家都還沒準備好就拍了)

 

 

駱駝皮做的飾品~~夠屌吧

 

 

教堂正面

 

 

道地埃及紀念品及首飾

 

 

 

面部彩繪

 

 

 

 

騎駱駝樂~~1人$5,2人$7(2圈)

 

 

一次三個的時候駱駝顯得有點吃力

 

起步的時候有點"軟腳"

 

 

照片可以額外合成以駱駝及金字塔為背景的紀念照(當然也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