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春天的腳步漸漸到來,還有預產期的即將到來

 

我看最近的每個週末我們一定竭盡所能的趴趴走

 

不過話說,時間未免也過的太快了吧

 

怎麼一晃眼只剩2個多月我就要去生小孩了

 

我可貴的"半自由"光陰就要一去不復返了嗎??

 

(小兔阿,媽媽希望你像小牛葛葛一樣乖巧聽話)

 

 

 

芝加哥春天的天氣還常陰晴不定,所以選擇室內的出遊地點很恰當

 

就算天氣涼一點,天空飄著點小雨,也無妨

 

這個Garfield Park Conservatory植物園大約2年前我們也去過(Garfield Park Conservatory )

 

(PS.看了我2年前出遊'的照片,赫然發現現在跟之前的臉長的不太一樣耶,以前還帶點稚氣,現在根本就是熟女媽咪一枚)

 

因為最近這幾個月,Saturday, January 29th – Sunday, May 8th, 2011

 

適逢春季花展,所以我們決定帶小牛去走走

 

 

 

這個植物園,其實不算大,但規劃還不錯

 

整個園區,分了好幾區,有熱帶雨林區、沙漠區、兒童遊樂區....等

 

 

 

我們先經過春季花展區

 

 

到處綻放著五顏六色,爭妍比美的花朵

 

 

我覺得這株花開的好特別,有花中花的感覺,白色花瓣,好像小天使的翅榜喔

 

 

遠看,連池塘的荷花都長的好漂亮

 

近看,原來是假的啦~~

 

 

當天穿搭,又是一附騙人的"正面"不顯肚連身洋裝穿搭,雖然身材圓滾滾的沒有腰身

 

 

這是沙漠區

 

 

小牛玩著帶刺的仙人掌,也玩的好開心!!

 

然後進到小牛最愛的兒童遊戲區

 

這時候我們把他從推車上抱下來,讓他到處走走

 

不過這小子一整個就是呈現"暴走"族,猶如脫韁的野牛

 

兒子呀,你走慢一點,媽媽都快跟不上你的腳步了

 

(小牛當天,穿新衣喔,褲子也是新的,一整個有沒有很帥氣,不好意思,媽媽的大頭症又犯了)

 

 

整個遊戲區擠滿了人,不過絕大多數集中在溜滑梯處

 

所以我們帶小牛到小孩子比較少的地方

 

剛好這裡都沒有其他小朋友在玩,所以小牛可以不受限盡情的玩耍

 

(在人多的地方,大小孩跑來跑去的,我們怕他們不小心撞倒小牛)

 

 

 

小牛對這些浮雕的植物、小螞蟻、小蜜蜂好有興趣

 

一直不斷的用小手摸阿摸~~

 

 

 

 

還跟爸爸玩"枕頭大戰"

 

過樹洞

 

然後又帶小牛去玩沙堆區

 

首先,挑選適合工具

 

不過小牛對玩沙堆沒興趣,跑去"扒石頭"

 

 

還演出"鋼管秀"


 

這裡也有準備好多會發出聲音的植物玩具,讓小朋友探索不同的聲音

 

我是"暴走"族,路人讓開

 

期間小牛一直想跑到溜滑梯的地方,探著頭看其他小朋友從上面溜下來

 

 

溜滑梯上方,還有一隻假的"大型蜜蜂",真的會動喔!!

 

小牛也看的好專著~~

 

 

在大葉子上"飛行",我們家小牛屬於喜歡刺激型

 

所以舉凡這種可以飛高高的遊戲都會笑的好開心

 

 

然後我們離開了呆最久的兒童區,進到熱帶雨林區

 

看到父子倆人一起玩這大葉子的情景,讓人忍不住想唱~~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對小牛來說,處處充滿新奇

 

 

側面照,應該有看出我肚子很大了吧

 

 

 

浩瀚的雨林區全景,好像真有身入其境的感覺

 

 

爸爸帶小牛去走石板路,剛開始還怯生生的樣子呢

 

所以我給影片取名叫"步步驚魂"

 

 

 

鄰近植物園關門的時間,我們就帶著小牛離開了

 

然後老大要到中國城附近剪頭髮,所以我們順便在中國城買菜和吃晚餐

 

小牛現在好愛出門玩,每次只要坐上車,都好開心

 

那天還表演了他的噴口水技倆,竟然還噴到前坐的我(因為我轉身幫他錄影)

 

當然上車玩不久,小牛又夢周公去了

 

 

這個禮拜週末是母親節耶,這次要到哪裡去玩好呢?!


先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