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Memorial Day 所以連放了3天假(5/28(六)~5/30(一))

 

但無奈天公不做美,前兩天天氣都陰陰的還下了雨

 

所以我們哪裡都去不了,只能在家做苦工

 

所以這幾天終於把小牛和小兔的房間都佈置好也搞定了(下回分享)

 

(只剩下客廳部分佈置成"無障礙空間",這種事爸爸就可以搞定)

 

終於落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可以專心的準備待產去了

 

 

 

原本Memorial Day那天一早想要帶小牛到Naperville的市中心看遊行

 

但大著肚子的我其實也不想去人擠人

 

所以我們決定捨去早上看遊行,改成下午帶小牛到Lincoln Zoo看動物

 

不過因為到動物園的一小段高速公路可能發生交通事故所以一直塞車

 

我們下午出門時時間已經不早了,再加上這樣的塞車狀況不知會維持多久

 

所以我們臨時改變了目的地,決定到"彷彿"我們家的"後花園"-The Morton Arboretum

 

 

 

到了 The Morton Arboretum,我們當然直驅Children's Garden

 

然後老大把小牛抱下推車,小牛一整個又呈現"暴走"狀態(早知道下次不要那麼早讓他下來走)

 

而且這次堅持一定要自己推著他的推車走,也不肯我們牽著他走

 

 

連上坡也不放過,推的滿身是汗

 

應該已經很累了,因為推行的速度越來越像"老牛"推車了

 

 

當天的天氣非常好,最高溫高達90度F

 

老爸一直嚷嚷著要找地方給小牛喝水休息

 

 

還細心的為他擦汗

 

 

休息過後又生龍活虎一條

 

 

其實這一區的Children's Garden有一小個池塘

 

夏天的時候(從六月份開始),可以開放給小朋友抓蝌蚪

 

那天,已經看到好幾個大朋友迫不及待的到池中玩水

 

可惜,我們家這一頭蠻牛現在只對"暴走"有興趣

 

 

休息過後,來跟媽媽拍照吧!!

 

再過不久就要生了,最近覺得自己的身裁一整個變得很"福泰"

 

 

然後帶著小牛去走"樹迷宮"

 

繞來繞去,差點繞不出來

 

小牛的神情看起來累壞了

 

 

爸爸又說要不要再找個地方讓小牛喝水休息

 

所以我們找個可以遮陽、喝水的小涼亭休息

 

 

可是小牛一整個還是很興奮,我看根本是我們擔心太多

 

(對了,小牛腳上穿的學步鞋就是之前代購的Momo Baby 真皮學步鞋)

 

 

老大還說,突然飆高的溫度怕小牛承受不了,所以要帶他去顧客服務中心吹冷氣

 

我是覺得沒那麼誇張啦,小孩子自己會有一套他適應環境的方法

 

難得的夏天,就是要盡情的揮汗,盡情的玩耍呀

 

結果小牛進到客服中心,還是一直不斷的在暴走阿,哪肯休息

 

從客服中心裡頭暴走到外頭,可憐的老爸緊追在後

 

小牛一會往東,一會往西,把爸爸耍的團團轉

 

 

故意跑去走小石子路

 

 

寶貝阿,芝加哥難得的夏天就要來臨,你就盡情的奔跑吧

 

媽媽看著你紅通通的小蘋果臉,亂想捏一把的

 



奔跑的背影....

 

唉,早知道帶你出來玩,你也只不過到處走

 

那就在我們家附近的公園走就好,還刻意開車帶你出來玩,反正你到哪都走的很開心

 

 

臨走前,我堅持要抱著小牛來張全身照

 

這小子很不爽,一直"哭著"在我懷中扭動(因為我妨礙他走的正高興的興致)

 

下面這張照片證明,懷孕胸部變大的代價,就是連手臂也一整個變的粗壯

 

 

在卸貨前,我看我只能以正面見人(肚子跟手臂大小瞬間小N號)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牛

 

 

最近常在想,明年1~2月的時候,台灣的弟弟差不多準備要結婚了

 

所以我們應該會帶著小牛和小兔回台一趟

 

到時候不知道小牛"暴走"的狀況會不會好許多(至少不要叫他往東,他給我往西)

 

該不會在飛機上坐不住,給我走一整路吧,然後老大在後頭拼命追(想想就恐怖)

 

那時候小兔也還很小,差不多只有6個月,也需要人幫忙照顧

 

到時候我們兩個大的,有辦法handle這兩隻小的嗎??

 

有經驗的媽咪,趕快來跟我分享"駕馭"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