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開部落格....看到很多人稱讚JOJO很可愛

 

可是妳們知道嗎??

 

昨天JOJO做了ㄧ件令我捉狂的事

 

那就是把我前幾天好不容易花了2個半小時才弄好比人高的聖誕樹弄倒了

 

而且又是在我們看日劇"醫龍"看得正入迷的時候

 

忽然聽到後面傳來一聲巨響

 

不用轉身....我都知道我的"心血"一定是應聲而到了

 

不用懷疑兇手當然是JOJO

 

牠被大樹壓到還嚇了ㄧ跳<別看他好像很大一隻,其實很膽小,常常被東西嚇到全身毛豎起來>

 

又被我大吼了一聲....嚇得趕緊縮回牠的籠子不敢出來

 

 

後來~~不用說當然又偷跑出來賴在我們身上撒嬌

 

 

看牠那一附"我知道錯了"的模樣

 

讓我情不自禁的原諒牠<咳!!婦人之仁...>

 

 

 

聖誕樹的葉子都掉了好幾片~~放在樹頂的星星也倒了

 

 

 

害我今天早上還要忙著把它回覆原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