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大家來看看JOJO淘氣的一面

 

JOJO平常有事沒事總喜歡追著牠的尾巴繞圈圈

 

昨天跟JOJO獨處時因為我正在忙~~所以沒有理會牠

 

牠一時興起又追著牠的尾巴跑

 

隨即我拿起手邊的相機想捕捉她這個淘氣的畫面

 

卻被他發現而停止繞圈圈

 

我假裝放下相機繼續忙我的事

 

牠才又繼續玩了起來

 

這是我試了第三次才捕捉到的鏡頭


 

 

話說昨天JOJO半夜一直"呻吟"

 

這樣正好眠的天氣我們誰都不願起來

 

但愛女心切的拔拔聽牠這樣"呻吟"不忍心的叫起來看牠怎麼了

 

我只好離開我溫暖的被窩去看JOJO

 

結果開了燈竟發現牠落屎

 

整間洗衣間都是

 

看到.聞倒這些我的睡意都醒了

 

結果三更半夜還要起來清屎

 

噴了ㄧ堆芳香劑花了我半個多小時終於整理完畢

 

躺下去繼續睡已經是半夜3點半之後的事了

 

可是躺在床上腦中還是環繞著JOJO的久久不能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