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不用去慈濟幫忙....又有車....終於可以享受在美國"有腳"的感覺


所以打算上街去買點東西


享受難得的shopping日沒有男人跟在身邊的感覺


走~~出發囉!!


出門的時候覺得天氣陰陰的....外加風很大


所以還穿了ㄧ見有點厚的小外套


沒想到出門沒半小時.....太陽又忽然艷陽高照....熱死人了



今天第一站去的地方就是這裡"Dollar Tree"


沒錯這ㄧ家店就類似台灣的十元商店


只不過這ㄧ家店是所有的東西都是一塊錢美金<幾乎>


常在這裡都可以挖到寶



像我們家的印表機墨水補充液就是在這裡買的


不管是彩色的還是黑白的....通通都只要ㄧ塊錢


JOJO的狗玩具也是在這裡買了好多....就算被咬壞也比較不心疼


我覺得美國的這種ㄧ元<美金>商店和台灣的十元商店有很多的不ㄧ樣


本身店面的空間就夠寬敞<那當然也是因為地大>


不像台灣的這種店....大部分店面都很狹小....有時候2個人通過還要側身


而且這裡商品種類繁多....不似台灣挑選種類常受限


 


*很多種類的瓷盤



*各式收納容器



*廚房用品



*也有禮品包裝區


可以買到各式卡片.結婚或生日party布置所需的簡易材料


讓Hsien知道我們若在慈濟要補辦結婚party可以來這裡挑選一些東西




其中也在這裡看到當初"李太太姐姐"的婚裡那個放糖果的天鵝glasses原來在這裡也有得買


之前在李太太那看到那個天鵝的glasses....Hsien就好喜歡


想說自己的婚禮party也可以買這個glasses來裝糖果


PS.李太太姐姐,我可以到你那裡去引用你那張照片嗎??我先斬後奏,不行再跟妹子說





 


也有食品區,但說真的Hsien不會在這種地方買吃的,怕來路不明



也有一些彩妝區,赫然發現也有Hsien在用的媚比琳脣膏<ㄧ模ㄧ樣>,但Hsien搞不懂的是,為什麼一


條在ㄧ般超市買要5~6塊的脣膏,在這裡竟然只要ㄧ塊。Hsien好奇的翻開後面的製造地點竟也是在美


國,原以為是不是在大陸所以才那麼便宜。像這種東西Hsien就不會貪小便宜的在這種店買因為


便宜到令人不安!!



還有一些日常的陶瓷擺飾品....Hsien一直覺得這"羊妹妹"好可愛



還有這玻璃管花瓶....可以插截枝<是這樣說麼??怎麼覺得怪怪的>下來的花朵



這是今天Hsien buy的東西


ㄧ組盥洗用具~~左邊的是洗手乳罐,右邊的當然是放牙膏跟牙刷,Hsien喜歡這個放牙刷跟牙膏的洞分


開的設計


還有同一系列的~~相框跟另人害羞的親親瓷器擺飾


致於為什麼會買這一組飾品呢??


那是為夏天要補辦的婚禮Party所買的


因為都只剩一個....所以就先買回家....免的下次去就沒了



其實今天去最主要是要買這2樣


就是端熱東西用的手套和這個刷容器用的小刷子



逛完街肚子也差不多餓了~~所以該去吃飯了


還是到宏緣....本來想點我最愛的排骨飯


不過臨時想說換點別的試試....於是就點了牛肉麵



喝了ㄧ口湯~~就覺得後悔了~~好鹹ㄜ


而且他們的麵條也很不搭嘎....牛肉麵應該不是配這種麵吧


所幸牛肉還算大塊



最後還剩一大堆湯....不過實在太鹹了....讓我最後只好放棄



ㄧ邊吃麵一邊看報紙....今天的頭條....是跟阿民哥有關....又勝投啦



哈~~一個人可以開車 ~~原來天空也可以這個寬敞


雖然這幾天自己開車上路....難免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卻真的多了很多的自由


 


最候附帶ㄧ問~~


昨天在慈濟認識了ㄧ個年紀比我大幾歲的一個女生


我們第一次見面....她卻說覺得我很面熟


我心裡就ㄧ笑....大概知道為什麼她有這種感覺


後來沒多久我就聽她"哇"的ㄧ聲說:你跟??好像ㄛ<某一藝人>


哈~~其實他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以前我在大學的時候後因為長得跟這位藝人很像


還有小??之稱呢


好~~現在來看看妳們誰猜的出來



下次再公佈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