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4

上一篇文章有說,第一天小人玩得很累,所以不到8點就都上床睡覺了

本以為累成這樣的小人,可以安安穩的一覺到天亮,我們還趁著小人睡著時偷看了一下電視

結果半夜12點多,睡在上鋪的小兔忽然驚醒哭哭,尋求我們的安慰

說他不要睡了要爸爸抱,深怕晚上吵到別人的我們趕緊哄騙小兔,可是他怎樣也不願再上床睡

就算跟我們一起睡在大床上他也不肯,連爸爸抱著他半倚在床頭休息他也不肯

一直要爸爸抱著他走來走去,一停下來就唉唉叫

小牛也因此而被小兔吵醒,不過好在醒來一下子可能太累就又睡著了

後來爸爸實在抱了很久也無法哄睡小兔,我只好接手去拐小兔來讓我抱(本來他堅持只要爸爸抱),讓爸爸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就算我接手也沒轍,小兔怎樣都不願入睡,要我一直抱著,後來只好拿了很多玩具車哄騙他讓他慢慢躺在我身旁

小兔就這樣斷斷續續的唉來唉去,玩來玩去直到2點多才睡去,結果早上5點多就又哭醒,我跟老大整個體力不支都快累斃了

 

其實我一直最怕過夜旅行遇到小人睡不好這種情形,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直到去年小人比較大後才開始安排過夜的旅行

而且是從最簡單的2天1夜開始,不然萬一安排多天的旅行,但是小人又睡不好我們不就累垮了

因為我們家的小孩從小就跟我們分房睡,2個小孩也是一人一間房間,所以他們睡眠品質很好不容易受到吵鬧

但是外出旅行時,就一口子要睡在一起,睡眠一定會受到影響(光我自己就覺得有差,更何況小孩)

哥哥現在年紀已經比較大了,比較不會用哭鬧來宣洩情緒,而且也可以講道理,所以我到比較不擔心哥哥外宿

但是弟弟現在就是處於2歲多比較難搞的年紀,不如意時很容易唉唉叫,所以小兔一直是現在我們出門時的罩門

這次出門旅行可能剛好碰到小兔輕微感冒、咳嗽流鼻水,所以睡得不好,再加上他可能睡在他比較不熟悉的上下舖床影響了他的睡眠

因為像這次夏天我們去wisconsin Dell時有幫他額外租個嬰兒床讓他睡,他就整個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

這次是想說有上下舖的bunk bed,所以就沒有再幫他租個嬰兒床,沒想到卻影響了他的睡眠

 

一早小兔5點多就醒來唉唉叫,後來連小牛也被吵醒了,因為也哄睡不了小兔,索性全家開燈起床了

但是其實我們是真的還好累,尤其半夜被小兔這麼一搞,我跟老大根本沒啥休息

但竟然都起床了,就早早準備好早餐給小人吃了,早餐也是自己帶來的麵包,微波爐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吃完早餐後順勢整理了行李,老大趁著這個時間可以補眠一下,不過老大說小人玩得太吵其實他根本也無法入睡

等一切都準備就緒,就全家去洗個澡沖去一身的疲憊,換上泳裝等著water park 10點開門好去玩

其實我們原本計畫如果睡個好覺,吃完早餐後可以帶小人在我們住的village大廳晃晃

他們的一樓大廳設備還挺不錯的,有個小型的健身房,遊戲間,還有撞球桌

結果因為我跟老大太累了,根本懶得出房門,其實小人很早就準備就緒,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玩

後來是直到10點water park開門後我們才帶小人去玩

 

這個室內的water park我覺得還不錯玩,雖然跟戶外的比起來不大,但是對喜歡玩水的小人來說就很足夠

小牛不知道是昨晚沒睡好還是怎樣,10點前還沒到water park玩時精神很好,還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玩水

可是等到真的帶他去玩水時反而精神開始有點不濟,爸爸帶他去換泳褲時還跟爸爸說他肚子痛,爸爸問他要不要去上廁所他說不用

後來爸爸幫小牛換好泳褲後,帶他來找我時,我就覺得小牛臉臭臭的,老大跟我說小牛肚子痛

我問小牛是不是肚子痛,問他是想要去玩水還是先休息一下,他說他想要先休息一下

於是爸爸就先帶小兔去玩水,我讓小牛坐在位子上休息一下,後來他跟我說他想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後問他是不是舒服一點,他說有,但是問他要不要去玩水,他說還不要

後來我就去找老大和小兔,看他們父子倆玩水玩得很開心

IMG_3308_調整大小

我就去坐位上問小牛要不要跟爸爸還有弟弟一起去玩水,勸說了幾次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

但是去玩水時,剛好又被濺起的水花噴到他的眼睛,馬上大哭說不要玩了要去坐在位子上休息

看得出來他的精神確實不是很好,一付沒有朝氣的樣子

(其實小牛那時候也有點流鼻涕、咳嗽,只是比起小兔,小牛感冒好像並沒有影響到他什麼作息或行為)

IMG_3315_調整大小

IMG_3317_調整大小

於是我讓小牛坐在座位上休息,我跑去他座位不遠處的水池跟弟弟玩,在請爸爸幫忙照料一下小牛

小兔光用手去摸噴起的水柱,就玩的、笑得很開心

IMG_3327_調整大小

IMG_3334_調整大小

這整個water park我最有興趣的大概就是這個大泳圈吧,看起來就好好玩!!

爸爸帶著小兔先去玩,我則在一旁鼓吹小牛一起玩,可是他說什麼都不要,說他已經好累了想休息

明明整個water park他幾乎沒什麼玩到阿,我想可能是昨晚被小兔吵到所以沒睡好

再加上因為2小都有感冒,因為出遊時為了確保他們可以比較快痊癒以免影響行程所以有讓他們吃了感冒藥

(不然平常我們是比較習慣就讓他們多喝水、多休息自然好)

所以可能沒睡好加上又吃了藥,所以特別疲憊吧

但反觀小兔他昨晚也幾乎沒什麼睡,也吃了感冒藥,可是一早起來卻精神大好,在water park玩得好開心

IMG_3344_調整大小

這個大泳圈,你可以整個人躺在上頭,泳圈會順著水流自己飄浮移動

小兔玩得好開心,光跟爸爸就在這個水道上玩了3~4圈

IMG_3349_調整大小

比較大的小孩還可以這樣順著滑水道溜下來也很好玩

IMG_3405_調整大小

因為我要幫爸爸和小兔照相,座位區又離這裡有點遠,所以我讓小牛跟在我身邊,好可以就近看顧他

順便也想刺激他看他會不會因為爸爸跟弟弟玩得很開心,所以想跟著一起玩

因為照相時必須一直移動位子才能捕捉畫面,小牛就這樣跟著我走動,不然就是呆呆地站在一旁

現在看到那時候的照片真的好心疼,因為事後才知道他當時真的累壞了,還貌似發了燒,卻還這樣配合我們的腳程

IMG_3340_調整大小

因為小牛不願跟我一起下水玩,所以後來我就跑去跟爸爸換班了:)))

小兔跟我玩時high到還會唱歌哩,玩了2圈後我問小兔還要不要繼續玩,他說還要還要阿

我說:那我們再玩最後一次就要起來了喔,他說:好,那等一下換爸爸了喔(是有這麼愛玩)

IMG_3374_調整大小

IMG_3361_調整大小

IMG_3369_調整大小 

IMG_3370_調整大小

所以後來又換爸爸來了一次,大家有沒有發現爸爸前後兩次腳的姿勢不一樣

第一次那樣需要靠腿的力量去撐在泳圈上,腿會比較酸,但腿可以隨時放下到水池裡以應付小人的突發狀況(如不適哭鬧時)

另一種姿勢就是像下圖這樣,直接躺在泳圈上,比較舒服但是如果應付小人的突發狀況會反應慢一點

後來因為小兔已很習慣這樣的飄浮狀況,所以第二次爸爸就直接躺在泳圈上抱著小兔

(其實小兔第一次剛開始坐時有小小的害怕一下,後來就很習慣了)

IMG_3386_調整大小

IMG_3391_調整大小

IMG_3409_調整大小

這個海盜船小朋友也很喜歡

IMG_3352_調整大小

在water park的玩水我們沒有照很多照片,因為邊玩水邊拍照很麻煩

後來玩了好一陣子,爸爸還去泡了好幾次湯,因為都過了中午的吃飯時間很久了,再加上小牛一直精神不濟(幾乎沒玩到水)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換衣服,找地方吃午餐了

爸爸先帶小兔去沖澡換衣服,我則在坐位上整理衣物,忽然餘光瞄到小牛怎麼在打盹了

以我們家作息超正常來說,很少看到這樣坐著也想睡的小牛(車上睡覺的不算)

由此知道他當時真的累壞了,難怪一直看起來悶悶不樂的樣子,卻還一直配合著我們的腳程到處移動

IMG_3412_調整大小

IMG_3413_調整大小

感覺得到我在拍照的小牛還睜開了眼看了我一眼

IMG_3415_調整大小

但是又馬上闔上眼睡著

IMG_3416_調整大小

因為想壤小牛比較好睡,所以後來我抱著他躺在我身上睡

這時候忽然發現我懷中的小牛臉頰有點高溫,心想不會是發燒了吧

後來爸爸跟小兔換好衣服回來,也摸了小牛的小臉和額頭一下,也覺得好像溫度偏高

但我們想說先帶小人去吃完飯再來看看小牛的狀況是不是還持續

於是我就帶小牛先去沖澡換衣服,過程中他就醒來了,看的出來精神好像好了一大半

我還問小牛說:休息了一下,精神是不是有比較好,他還很開心地回答我說:有

結果我跟小牛從換洗間出來後,看到小兔也累癱在爸爸懷中了

IMG_3422_調整大小

離開water park後,我們就出外去覓食了,結果因為當天是聖誕節好多店都沒看,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速食店裹腹

吃完午餐再度摸小牛的額頭和小臉覺得好像溫度沒那麼高了,問他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他也說沒有,只是有點累了

(回家後用體溫度計幫小牛量體溫,發現一切很正常,他並沒有發燒,那時候臉頰摸起來熱熱的可能是因為太累再加上室內水池溫度比較高吧)

問他想繼續去玩,還是要回家了,他說:有點累了。想回"家"睡午覺

我說:好,如果你累了,我們就回家不玩了

因為小牛前一晚有說他第二天還想去玩碰碰車和賽車,所以我再問了他一次是不是確定不去玩了要回家了

這麼一問好像忽然喚起他的記憶,他改口說:那他還要去玩

所以後來3點多我們又帶他們回去室內遊樂場玩,不過就主攻小牛喜歡的碰碰車、、賽車、旋轉咖啡杯

趁著爸爸陪小牛去玩賽車時,我陪小兔到處玩,然後在跳舞機前跳上跳下還真以為自己在跳舞哩

IMG_3796_調整大小 

IMG_3802_調整大小

IMG_3801_調整大小

page3

你在看我嗎??

IMG_3806_調整大小

IMG_3807_調整大小

開車一直是小兔的最愛,管他會動的不會動的....

page2

 然後在座位玩了起來,後來還跟我玩起躲貓貓

page1  

跟爸爸去玩碰碰車的小牛,爸爸說:小牛可能真的很累了,玩的時候笑得沒有前一天的開心

但是問他好不好玩,他還是說很好玩

IMG_3859_調整大小

小牛玩完賽車和碰碰車回來後,跑來找弟弟繼續尬車

IMG_3821_調整大小

IMG_3820_調整大小

最後再坐了一次旋轉咖啡杯

IMG_3878_調整大小

照了幾張像,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我們的穿搭,是聖誕節的顏色喔,為我們的聖誕之旅畫下ending

IMG_3863_調整大小

兔崽子,是有必要跟媽媽照個像扭動成這樣媽??

IMG_3869_調整大小    

IMG_3874_調整大小

我們約下午5點多離開wisconsin Dell,離開時剛好遇到下雪

原本3.5個小時可回到芝加哥的車程,竟然花了近5個小時才到家

雖然兒子們玩得很開心,但是每次旅行回來都有一種home sweet home的感覺,還是自己家的床睡的舒適

(這次覺得好可惜,小牛因為精神不濟,幾乎在water park沒玩到什麼水,他本來還很期待地說)

 

 

旅行小分享

我們其實還蠻喜歡Mt.Olympus,冬天來雖然不能玩戶外的設施,但是房價便宜很多,住的房間也挺寬敞的

入住一晚可以免費玩當天和隔天的所有室內設施,也可以玩雪,還蠻好規畫行程的

即使隔天早上10:30就得退房,你仍然可以繼續玩下去(只要帶著紙手環),一直到晚上關門時

Enjoy skiing, tubing, snowboarding or snowshoeing free with stay!

Mt. Olympus Resort is the ONLY Indoor Water & Theme Park Resort that offers FREE skiing, tubing, snowboarding or snowshoeing to all of its guests!

如果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你可以一天玩water park,一天玩theme park resort

如果想玩雪大概就得安排三天兩夜才夠玩

 

 

或許今年的夏天我們還會安排來這裡,到時候連小兔都更大了,會有更足夠的體力玩一大片的戶外設施

到時候我們可能考慮住樹屋,這對小孩應該也很有吸引力吧

這裡有一段小短片是介紹Mt.Olympus的遊樂設施的,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威州 】享受一趟輕​巧自在的悠哉聖誕小旅行I(wisconsin Dell-Mt.Olympus)

 

 

 

 

部落格的紀錄是永恆的,粉絲團的分享是及時的

從今天起我要每天為我們走過的足跡留下腳印

哪怕只是一張照片,一段話語....
 
 
請點擊下圖,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