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台灣補辦婚禮的時間很短

所以即使回去馬上拍婚紗照

也來不及在喜宴跟歸寧那天製作成婚紗冊以供來賓翻閱

我曾說過:如果這樣....那會是婚禮中的不完美(語帶失望)

你說:你希望婚禮不完美嗎??如果你想著不完美....它就會不完美

昨天你跟我說:如果婚紗店來不及將照片做成婚紗冊,那你在台灣認識好幾間照相館,到時候拍好的婚

紗,等你老哥修好照片後,你就直接拿去照相館請他們做成冊,這樣一來就可以在婚宴的時候應應急!!

雖然你說的很平淡....但我卻感動莫名

雖然不知道在宴客前3天緊急拿去相館趕工來不來得及完成(雖然你說你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忙)

但~~你的這份心意~~深深的感動著我

謝謝你~~試著完成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