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光忙著選禮服拍婚紗真的是忙翻了

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在這裡我實在沒有時間多作贅述

趁著現在睡意還不太有

所以有些事想告訴姐妹們

到時候來參加婚禮的姐妹別忘了婚宴開始前

先到新娘休息室看看Hsien

 千萬別像有的姐妹問我的....他是不是到時候悄悄的來....又悄悄的離開就好

真是的說的這是啥話

這一次我們短暫的相逢....下一次見面不知又是何時

至少讓我有機會看看妳們....抱抱妳們

不然到時後婚宴正式開始的時候

Hsien真的沒有太多時間跟妳們寒喧

所以別忘了....到時候記得提早到歇息室來看Hsien

 

還有一件事也很重要

我知道回到台灣後

我需要跟很多人連絡(尤其是婚禮中要協助Hsien的朋友)

但這幾天真的太忙了

每天回到家都晚了

也實在不好意思打擾大家

所以再過1~2天

等大部分的事情都抵定後

Hsien會不忘跟妳們聯繫的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姐妹

也可以順道告訴Hsien方便跟妳們連絡的時間

 

剩下的就不多說了

等忙完婚禮的事情回美國後再繼續補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