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由老哥親自超刀拍攝的婚紗照

Hsien真是滿意的不得了

原本還擔心由自己的哥哥拍攝婚紗會因為熟識而不自然

但成品出來後....證明真的是想太多了

尤其老哥為了讓我們有更多美麗的照片可以挑選

總共拍了300多張的照片

每到一個景點的拍攝

我們總是比別人早到....卻都拍的比其他新人還久

 

因為當初就決定只挑選20組做婚紗冊

所以要從老哥拍攝的300多張照片中挑選出20張

還真是為難了我們

在經過我們精挑細選並避免場景.禮服重複以及剃出個人的獨照下

初步挑選還是選了50多張

我們對這50多張滿意的照片更是難分難捨....

無論捨棄哪一張都覺得可惜

到最後竟採用配對的方式來決定

也就是我們先挑選主要10張不同場景與造型的照片出來

拍過婚紗的人都知道

婚紗冊的製作必須是以"組"呈現

所以我們選出主要的10張後

在藉由配對的方式從剩餘的40多張的照片裡再挑出其餘的10張

就這樣我們花了整整一個晚上的時間挑選照片

這時候Hsien終於明白為什麼人家在挑選婚紗照的時候常常超出預算很多

 

這一次選禮服的時候也因為有老哥的加持

所以可以讓Hsien以不加價的方式

挑選進口系列的禮服

但真正感覺自己的不一樣

是在隔天拍婚紗的時候

其實同一場景都會有多位新人在拍攝

而Hsien忍不住比較我們禮服之間的差異

說真的~~我的禮服相較於其他新娘真的是美多了

不只拍攝婚紗的時候禮服很美

就連婚宴.歸寧上總共換穿的6套禮服

都贏得大家的讚美

哈~~這可以說是當新娘最大的驕傲

 

再來順便談談我的造型師

其實Hsien除了攝影師指定老哥外

造型師是直接交給婚紗公司安排

也沒有先試妝或詳談

不過造型師做出來的照型卻讓Hsien也很滿意

其實因為回台灣2個禮拜補辦婚禮

在整個行程上都很趕

所以雖然皮膚飽水度上還不錯(因為都有在敷臉)

不過壓力和熬夜所造成對皮膚的負荷卻毫不留情的反映在臉上(長青春痘)

剛開始的前一個禮拜還好....大概只有1顆

但第二個禮拜到歸寧的宴客時額頭上卻毫不留情的長了3~4顆大痘痘

連照型師再次看到我都驚呼我怎麼長了這麼多顆痘痘

不過其實在那之前我並沒有很擔心

我還跟我朋友說....其實我沒有很擔心

我相信我的照型師可以幫我處理的很好

因為他的打底工夫不錯....巧妙的遮住我紅腫的痘痘

而非用濃厚的妝感去遮住我的缺點

照型師除了強調我的眼妝外....其餘呈現的都是自然的輕妝

連來參加Hsien歸寧宴客的同學都誇說我的妝很自然

 

接著開始來看看Hsien的婚紗照吧

 

這一張的意境是我很喜歡的

老哥利用特殊的紅外線鏡頭

拍攝出像下雪般的情境

連光圈的處理都這麼的恰到好處

真的彷彿讓我們置身在一片雪白的雪景中

這張可是老哥的代表作

很多人都詢問我們難道真的出國拍攝雪景嗎

這張把我拍攝的很清純

 

這是珍琳蘇的棚內景

全部都是Hsien 最喜歡的粉紅色

有種小女孩的甜膩

這也是棚內景....屬於豪華風

這個Pose呈現漂亮的修長曲線

這件白紗有個漂亮的裙擺~~可以呈現波浪狀

拍攝起來增添了些許的浪漫

馬甲式的設計讓Hsien的身型更美

再來~~您猜猜這在哪裡拍攝的(禮服與上一套相同, 不過坐著跟站著呈現的感覺稍有不同)

是不是很有歐洲風的感覺

這是~~高雄某一家Hotel外拍的

PS.詳細的地址跟名稱Hsien已經不記得,如有需要的留言告知,我再問我老哥

這在左營的一處植物園(Hsien也是第一次去)

可以呈現出樹林的感覺

原本在選這套禮服的時候

擔心相較於其他款的禮服稍顯樸素

因為通常都會建議在拍婚紗的時候選擇色彩較飽合.設計較豐富的款式

不過照型師幫Hsien在頭上夾上了一朵同色系的大花

卻彰顯的恰到好處

這也是珍琳蘇的棚內景(樓頂的露天造景)

這也是珍琳蘇露天造景

不過拍攝起來真的很像遊樂園

這還是露天造景

不過很多人以為是真的教堂

是不是真的很有FU

尤其這張照片Hsien的腳看起來好長喲

這是地中海造景

花海(外景)

原本這一片所謂的花海其實有點"零零落落"

不過沒想到拍起來還頗有感覺的

這是在柴山的眷村

這地方Hsien以前在台灣的時候經過很多次

卻沒想到會成為拍攝婚紗的景點

古老的景物配上Hsien華麗的禮服

也別有一番風味

這一套禮服的裙擺Hsien也覺得很特別

像一朵盛開的花

這是在西子灣拍的

其實那天出外景的時候婚紗店的閃光燈一直頻頻出問題

就在我們拍攝到最後一個外景場景的時候

閃光燈竟然罷工了

所幸後來老哥應變的以鎢絲燈來補光

卻意外的創造出這等浪漫的美景

是不是很有"海角七號"的感覺

這也是除了白雪拍攝手法外~~老哥另一項代表作

那時候選禮服的時候

我就有跟挑選禮服的小姐說

想選一套黑色系的魚尾裙禮服

以別於我其他都較浪漫的禮服款式

其實這款造型我自己很喜歡

呈現的又是另一種美感

尤其老哥要我擺出S型的姿勢時

老大都說看起來很性感

其實以上的照片皆未細修片

因為這些照片都不在20組婚紗冊裡

所以老哥只大約的調過顏色罷了

什麼手臂粗細.雙下巴.細紋....等都還沒細修

所以如果照片不是很完美....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