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婚喜宴開始前3個半多鐘頭

我們就前往晚上宴客的地點-人道素食

因為老大跟公婆還有很多的事情必須跟餐廳的人員做最後的確定

而我這新娘就到新娘休息室稍做休息兼看電視

結果我的伴娘比我還累....早已趴下休息

要不是我穿著這一身白紗....也好想躺下來歇歇腿

我們的新娘休息室其實是人道位於19樓的飯店

看到這麼漂亮.舒適的房間好想新婚之夜也可以在這裡住上一宿

(其實這是公婆事先就安排了....我們事前也不知道....所以一進入看到這麼舒適的房間也很驚訝)

擁有寬敞的2個Space的衛浴空間

裡頭是按摩浴缸

這樣的閒暇時間當然要跟伴娘拍拍照

每次慈儀總喜歡躲在我身後照相

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瘦.臉也表較小

哈哈~~Hsien遮住兩夾的腮幫子這樣臉就比你小了吧(慈儀~~我也學你耍心機)

謝謝陪Hsien辛苦了一整天的2位伴娘

在正式喜宴之前新郎帶著他的好友來新娘房看Hsien

這麼漂亮的房間當然也要跟新郎一起留下回憶

新郎總喜歡在我身後搞怪

拍完照~~忽然有人說趁現在有空檔來練習一下等會走紅地毯的歩伐

結果一整個就是很不協調

尤其又穿著拖地這麼長的白紗

走起路來就是同手同腳....外加一拐一拐(因為還會踩到自己的裙擺)

經過漫長的等待....小姑上來通知Hsien再30分鐘後就準備下樓進場了

緊張的心情由然而生

這是Hsien最期待的一刻(我想每個新娘都是如此)

沒多久Hsien就跟伴娘搭電梯到地下一樓的宴客廳

電梯門一開就有人打暗號表示時間還沒到

所以必須在電梯中再多"躲"幾分鐘

等所有的賓客都進入宴客廳

賓客都進入宴客聽後....Hsien終於可以出來了

趁著宴客時間正式開始前

又跟新郎一起練習剛剛在新娘休息室沒有練好的步伐

一旁有經驗的師姑實在看不下去

只好親自指導....不過說起來很簡單....作起來還真的很難

要Hsien以踢正歩的方式前進....就比較不會踩到自己的裙子

可是Hsien又沒有當過兵...."踢"起來就是很不自然

師姑還說我腳步踢的太高了

這樣人家會看到啦

終於即將進場了

由公婆先準備入場....後頭跟著的是花童

以及人道的上菜秀以及伴郎伴娘

因為知道自己是最後上場的....所以稍稍減少了一些緊張感

不知道公婆進場的時候是不是跟Hsien心裡一樣緊張

更緊彩的還在後頭(當然是指新郎新娘進場)

請來日繼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