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天氣晴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選了一處李太跟徒兒姊姊都去過的Long Grove

 

恰巧週末又有Arts Festival

 

應該會比單純去逛個小town有趣多

 

Long Grove在離我們家差不多50分鐘的車程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人潮、車潮還頗多

 

應該是有這個festival的關係

 

讓這個小小的小鎮湧進這麼多的遊客

 

 

這個小鎮始於1838年

 

隨處可見古老建築和藝術品店

 

 

 

 

先來看看小牛今天的打扮- cool小子

 

每次只要天氣熱出門

 

小牛總是這副神情~~表情呆滯,嘴巴微開,小吐著舌頭 (跟我們家拉拉表情還真神似)

 

 

帶著太陽眼鏡的小牛成了那天最"吸睛"的酷baby

 

每個經過小牛身邊的人都不禁多讚美了幾句

 

媽媽我笑的很開心....表情也很得意的一路謝票

 

(這個太陽眼鏡當然不只是裝飾效果,每次帶小牛外出,只要太陽大,他都會把眼睛瞇成一條線,表情也很無奈,所以後來乾脆給他買個太陽眼睛帶)

 

 

 

這眼鏡可以戴到2歲

 

不過小牛的頭圍比較小所以眼鏡三不五時還是會滑下來

 

為了維持小牛酷酷的模樣

 

爸爸要三不五時幫忙喬眼鏡還有擦汗水以及口水

 

 

做瓷器的大帥哥

 

 

連小朋友也圍著他團團轉

 

 

這幅畫裡還可以看出一頭大象喔

 

 

這張坐有小熊的椅子也好可愛

 

(這裡展示的都是手作品,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拍照,大多時候我都是伸長我的相機鏡頭,偷偷的拍照)

 

 

 

走了一個多小時後又到了小牛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找了一處陰涼的樹下餵奶

 

今天我的打扮是"藍洋洋"名媛風

 

配上白色寬板眼鏡還真有一股明星風采(羞~~)

 

(我的洋裝顏色跟小牛的鏡架顏色竟然恰巧相同)

 

 

喝奶4連拍(右上角那張小手拿眼鏡的樣子好可愛)

 

 

現在小牛喝奶不像小時候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

 

常常在差不多喝了半瓶不太餓後

 

就開始一邊玩一邊喝

 

維持同一姿勢餵奶手也很酸....後來換成老大餵

 

 

口水"牽絲"的小牛

 

 

 

 

母子照

 

(那天早上出門前,我婆又要來一段視訊,還說小牛今天穿的衣服很花,褲子很成熟,厚!!是怎樣,我就是喜歡.....)

 

 

吃手手四連拍

 

 

路上一位好心的老爺爺還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其實我們有帶腳架)

 

鄉下人真的比較熱情,而且生活步調也比較慢,一路上我們看到好多老人家坐在路邊乘涼消磨時間

 

 

這是一家藝術品店門外的展示品

 

 

很特別的蝴蝶椅

 

 

不知停擺多久的古鐘

 

 

 

每一個觀光景點幾乎都會有的噴水池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一路上經過我們的行人也都會說:see,cool baby.)

 

 

磁磚步道上還有刻字

 

 

古老的水井

 

 

 

這是我第一次見過的單行橋

 

一次僅一台車通行,要等第一台車過後,下一台車才可以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