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我們前往李太家參加小白的 hollywood 生日 party

 

所謂 hollywood  party 即是大家在當天穿扮成電影中或 TV中人物的造型

 

我們原本想找租Costume的店租衣服

 

不過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租Costume的店其實並不多

 

而且離我們家都很遠....所以放棄

 

也去過我們家附近的party
city
看過

 

每一件 costume其實都不便宜

 

雖然後來我們在party city的網路上看到有on sale便宜的costume

 

不過因為party已經在即

 

網路上訂購再送來可能時間上會來不及

 

所以後來興起了自己DIY 的念頭

 

因為需要DIY再加上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作準備

 

所以我開始尋找一些可以利用手邊現有的服飾

 

再加上一些些DIY的道具便可完成的裝扮造型

 

於是這兩位人物即雀屏中選

 

 

 

這個應該很好辨認角色吧(這是老大跟小牛要扮的)

 

(原始圖點這裡)

 

 

 

 

這是我要扮的,大家猜猜這是誰,這個的辨識度應該沒有蒙面俠高吧

 

(原始圖點這裡)

 

 

 

 

答案揭曉:電影Breakfast At Tiffanys(蒂凡內早餐)裡面的女主角-Holly(奧黛莉赫本飾)

 

 

 

 

因為老大跟小牛要扮演蒙面俠

 

所以除了穿一身黑的衣服外眼罩是必備品

 

除此之外我還幫老大與小牛各作了兩支劍

 

至於我自己服裝方面並不成問題

 

只要穿我現有的黑色長禮服即可

 

然後我又額外在網路上訂購了一雙黑色長手套並自己做了Cigarette Holder(煙管)

 

為了更確認Holly這個角色還重新看了這部老片一遍

 

(有時候我在想,我既非金牛座,怎麼對很多事情也有固執的一面)

 

 

 

party當天我們早早就到了

 

一到李太家就赫然見到神鬼戰士與海棉寶寶出來迎接我們

 

 

 

- 主人家門前的佈置

 

 

 

那天的party採用每人帶一道菜的方式當作是送給小壽星的禮物

 

那盤炸雞是我們準備的現成外賣

 

因為我有時間做道具就沒時間煮吃的啦

 

 

- 大蒙面俠與"帥氣"的小小蒙面俠

 

(老大的黑帽購於target,party完後再拿回去退,真是感謝美國買東西退貨制度很方便)

 

(小牛的黑色披風是Hsien的黑衣改造,搭配黃色領帶更顯帥氣,原本領帶用意是遮住小牛衣服前一隻可愛的狗狗圖案)

 

 

 

 

- 我們全家~~很湊巧的大家都一身黑

 

(這身高是怎麼回事?是我生完小孩長高,還是老大老了縮水了??)

 

 

- 神鬼戰士 (李先生)與小小蒙面俠論劍

 

 

- Holly(Hsien)與小小蒙面俠

 

(是說我這一頭長髮還真無法像奧黛莉赫本這樣俐落的盤起,還有我這煙管做的還頗像真的厚!!)

 


 

這是那天的小壽星(李白)- 扮演綠野仙踪裡的桃樂絲

 

 

據李太太說言會辦這麼一個Hollywood party完全始於一雙小白可能在萬聖節時就穿不下的小紅鞋

 

所以爸爸為她辦了一個好來塢電影生日趴

 

 

- 小蝙蝠俠(李白弟弟)與海棉寶寶(李太太)

 

感覺這蝙蝠俠好像飛不太起來

 

 

- 小蝙蝠俠變身前

 

每次要拍照,李先生都要趕緊幫蝙蝠俠穿戴完整(帽子、皮帶)

 

 

其實扮這海綿寶寶的主意真好

 

一般人多沒有想到要扮卡通人物(李太的神情也很傳神)

 

 

 

客人陸陸續續的來

 

 

 

 

因為一早就趕著出門所以小牛都沒睡

 

這時候早已累到趴在爸爸身上睡著了

 

(為了大人玩樂,常常得犧牲小孩)

 

 

用過餐後開始切蛋糕了

 

 

李太:那天小白雖然沒有拆禮物的期待,但我看見她眼中對這蛋糕的期待,這個party還是值得的

 


 

蛋糕後是電影開麥拉/遊戲時間

 

看李先生玩得這麼起勁

 

真不像一個年過40的老男人

 


 

來賓們的表演

 

(那天總算見識到了保羅先生的搞笑功力,連胸毛腋毛都具備)

 

 

 

 

 

 

- 幕後花絮

 

 李太也太賣力,一邊扛著蝙蝠俠還要一邊拍照

 

 

 

- 大合照(這時候小牛早已累倒在我身上了,但老爸還是堅持要幫他帶好眼罩拍照)

 

 

最後,老大要我跟李太說:你的涼麵很好吃,party真的很有趣!!

 

(本文部份照片取自李太)

 

 

 

相關文章~~始於一雙鞋 、 人物介紹 李白兩歲電影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