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時間飛逝,不知不覺中小兔竟然再過4天就要滿1歲了

 

友人還說,感覺我不是才生沒多久,怎麼下個禮拜小兔就要過1歲生日趴了

 

想必下個禮拜又會是我忙碌的一週,每次幫小人辦生日趴都搞死我好多腦細

 

但每次細數著這些流逝就不再的成長歲月,就覺得多花點功夫在這上頭是值得的

 

今天先來補寄一下上個禮拜的小小出遊記,不然好多文章都卡死不能寫(我喜歡寫文章有時間先後)

 

也希望在小兔下個禮拜生日來臨之前有時間好好在來紀錄一下他的成長紀錄

 

當作是他告別寶寶時期邁入幼兒時期的紀念吧

 

 

 

有鑑於小牛現在懂的越來越多,認識的動物也越來越多

 

所以我們決定上個週末的時候帶他到林肯動物園一遊

 

其實動物園也沒啥好介紹的,就很多動物、很多植物、然後週末又很多人.....

 

對大人而言算是比較枯燥的行程,但重點是可以換得小人開心的容顏

 

 

 

第一站看大鳥就很興奮的小牛

 

 

 

 

 

 

 

我想他應該不是覺得大鳥很新鮮,而是覺得這樣可以站在欄杆上很好玩

 

 

動物園大致上就是分作戶外區和室內區

 

這個室內的room是展示"飛禽"

 

 

 

 

 

 

 

 

 

那這就是"走獸"區囉(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

 

 

 

還有小朋友很愛的河馬,小牛還會跟我說:河馬胖嘟嘟

 

 

爸爸說,不要遺忘了在一旁無聊的小兔

 

 

 

賞魚

 

 

螞穴

 

 

 

樹洞

 

 

 

那天特地穿了辨識度很高的母子裝出門

 

常常很多人跟我說,我每次出門的時候衣服都穿的不一樣(有人是親眼所見,有人是看我部落格照片)

 

問我說是不是衣服很多,是不少啦,但應該也沒各位想像的多

 

大家想想我每天在家帶小孩,也不可能穿多漂亮的衣服,所以一堆漂亮衣服當然累積到出門時才穿

 

每次出門的時候我就希望自己是漂漂亮亮的,最好能不帶小孩的時候不像個媽

 

而且真的很單純是為了讓自己開心,而不是為了取悅另一半,這就是現代版的女為悅"己"者容吧

 

大家應該也不難發現其實我很多衣服應該算辨識度很高,所以通常每次出門我很少穿同樣的衣服出去

 

但也不是說衣服我都只穿一次啦,其實只要掌握不要買太多流行性商品

 

通常去年、甚至幾年前買的衣服都可以拿來穿搭

 

(經過了幾年大家總會對這些衣服印象不深了吧,這樣大家就又會以為是新的)

 

(喔,還扯真遠,也太離題了吧)

 

 

看的出來小牛連看海狗的眼神都很累了

 

 

 

剛好在我們離開動物園前有海狗訓練表演

 

玩累了的小牛坐在觀眾席上看表演,倚在爸爸的身上差點睡著

 

那小兔呢,不用說早就夢周公去了

 

 

本來還希望可以帶小牛去看更多動物,結果才進動物園4小時就不行了

 

所以我們每次來動物園都一大半沒逛著

 

不過聽友人說:小人過了3歲就不太愛睡午覺,那我還是應該把握這段他們還願意睡的時光

 

 

 

去年我們的遊記,小牛還好嫩,小兔才剛出生-Lincoln park Z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