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四天的連續假日


這幾天一躺下去都睡的很好


連續假日的第一天是Thanksgiving


為了搶購 Meijer Thanksgiving Sale Items


所以我們3點多就起床準備到Meijer搶購去


為什麼要這麼早呢....


因為  Meijer Thanksgiving opens at 6:00AM


所有商品供貨都是售完為止


如果我們等到6:00AM以後再去買可能就買不到自己喜歡的商品了


又因為Meijer是24小時open


所以我們可以先進去裡面逛


等6:00AM再準時出來結帳


就可以以big on sale的價錢搶購到自己需要的商品


 


我們約莫4點的時候到達Meijer


人潮並沒有我想像的多....畢竟還那麼早


我們拿著廣告單找尋我們需要的東西


我們絕大多數是採購一些民生用品



我們逛到某一處~~竟發現有一堆人已經或坐或站的排著隊準備買什麼東西


後來發現原來他們是為了買32吋的液晶電視<圖片中的第一張照片>


原價699.99元<美金>


現在只要399.99....  SAVE 300


大約省了快10000台幣ㄝ



難怪4:00AM多就已經大排長龍


晚來了還真的是搶不到


 


雖然我們不買他們的牛仔褲


但也還真是便宜的可以


買一件第二件等值或者較便宜的那一件一塊錢



 


不過我倒是對他們的Boot很有興趣


也一樣買一件第二件等值或者較便宜的那雙一塊錢


 


因為從來沒買過他們的鞋子....而且也不太習慣在那種地方買鞋子


不過卻深深的被他們的價格所吸引


也恰巧在裡面可以選到2雙喜歡的款式


再加上我試穿後發現還蠻好穿的<鞋子好不好穿是首選,現在的我部分東西已經沒有那麼迷信品牌,只要適合自己,價錢又合理,都成了我的最愛>


這一雙59.99元


屬於帥氣的軍裝風....鞋筒很寬,若穿牛仔褲也方便塞進褲管


最省錢的方式是我再找一雙59.99元的靴子....這雙就以一塊錢計價


如果選一雙比59.99元低價的來以一塊錢計價....那就又少省了ㄧ點錢


不過卻選不到同價喜歡的



最後看上了這一雙....


這一雙鞋筒較高可以整個蓋住小腿


側邊還有可愛的毛毛和繩結環繞


裡面也是鋪上一層保暖的絨毛


反倒較便宜才49.99元


本想選黑色的基本款較好穿搭衣服


不過黑色沒有我的SIZE


而且黑色的毛毛並不是做在側邊而是在正面的正中央


我倒是覺得在側邊比較好看


所以還是選了這一雙



就這樣我們隨處的晃一晃


2個小時竟也巧巧的流過


6:00就可以開始結帳了<以SALE的價錢結帳>


結帳完後發現店員竟把鞋子的錢算錯了


把59.99的那一雙當作一塊錢


以49.99那一雙當作原價


所以我們又多省了10塊錢


就這樣我已50.99購得2雙靴子


最後我們帶著滿滿的收穫還有惺忪的睡眼踏上歸途


回家趕緊補個眠...假期才正開始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