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顆還沒有煮的洋蔥放在長溫下....冒出了嫩芽


想說那把冒了芽的洋蔥拿來種吧


經過了快2個禮拜嫩芽也越長越高了


最近在想說是不是該把水耕改為土耕


而且我還有一個疑問~~那就是這顆洋蔥再繼續長下去到底會長出什麼


我想應該不會長出另一顆洋蔥吧


洋蔥的種植方法好想不是這樣的吧


我真的是"霧煞煞"


 


在我種了洋蔥不久後


老大說:他之前聽人家說只要把買回來的蔥剪下一小段


把"帶根"的那一段種在水裡


它也會再持續的長出新的莖來


所以我也決定試一試


在經過了快ㄧ個禮拜


它果然也持續的冒出新的莖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si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